韩国气质晚礼服美女写真,高清图片,手机锁屏桌面-壁纸族
 
 
初入八大 汰換經紀 轉換跑道
合法店家 不簽合約 !
給妳最佳的選擇
1.便服店
2.禮服店
3.制服店
4.紓壓會館
5.正職 兼職 假日打工
歡迎有心想賺錢 月收入破10萬以上不是夢
須年滿18歲
地點 : 台北市
待遇 : 時薪900~1700
工作內容 : 桌面清潔 遞茶遞酒 唱歌聊天玩遊戲
時間 : 中午12:00至上午6:00 任選 6~8 小時
可看店 可試上 可當日現領
外縣市提供專車接送 安排住宿
我能保證妳的安全 能保證妳賺得到錢
妳有想過什麼時候才能存到妳的第一桶金嗎
妳有想過什麼時候才能為自己買房買車嗎
沒有要妳做一輩子 社會不景氣
我提供一個跳板給妳
我提供給妳一個可以快速賺錢 存錢的工作
我只想能幫妳解決現在因為錢而煩惱的事情
妳願意相信我嗎
想過得更好 首先先讓自己賺到錢
妳的夢想 我來幫妳實現
 
星蝶娛樂經紀公司 專業經紀人<鹿星 >
聯絡方式:0916946644(鹿星)
LINE:ck2991
 
 

或許各有不同理想
或許各有不同壓力
給彼此一個互相溝通的機會
只要妳曾想讓自己過得更好
只要妳願意跨出尋問的第一步
剩下的99步讓我來努力
成功需要做對選擇
問問不要錢 賺錢先從問

別害羞請敲Line聊聊

星蝶娛樂經紀公司 專業經紀人<鹿星 >
聯絡方式:0916946644(鹿星)
LINE:ck2991

 

 

八大,八大行業,酒店經紀,經紀人,酒店經紀人,娛樂,酒店小姐,酒店,小姐,公關,娛樂經紀 聊天酒吧,
鋼琴酒吧,商務酒店,高級商務會館,私人招待所,飯局,禮服店,便服店,禮便店,按摩 暑假打工 寒假打工短期打工,
日領,週領,現領,現金,手工店,全套,半套店,S,脫,秀舞,舒壓會館 打工,兼差,兼職,酒店公關,酒店打工
,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 招待所,私人招待所,商務會館
,東區酒店,娛樂經紀人,八大經紀,八大經紀人,酒店八大 假日工讀,招待所,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
飯局,PT,傳播,鋼琴酒吧,聊天酒吧,大夜班 SG,PG,展場模特兒,Promote Girl,Showgirl,活動模特兒,Demo girl,Photo girl
走秀,電玩展,資訊展,車模,小模,禮賓接待,舞者,展場,平面模特兒,夜店公關,傳播,開發 活動接待,網拍,商業攝影,網拍模特兒
,Dancer,宣傳派樣,夜店,高薪,台北酒店經紀人 鹿星,酒店經紀人 鹿星,台北酒店 伴遊 直播 飯局 按摩理容
 
便服店 龍亨 王牌 麗園 名媛
禮便店 百欣 金典 香水 香閣 威晶
禮服店 鉑金 百達翡麗 維多 金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蝶娛樂-鹿星 的頭像
    星蝶娛樂-鹿星

    星蝶活動公關公司 經紀人-鹿星 (大台北地區:飯局、私人招待所、鋼琴酒吧、商務酒店、高級商務會館、聊天酒吧、禮服店、便服店、舒壓會館......等) 名亨 王牌

    星蝶娛樂-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